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致学院地震受灾家庭同学的慰问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2024年1月23日02时0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此后又发生多次余震。受地震影响,新疆克孜勒苏州已出现房屋倒塌、居民受伤的情况。目前排查搜救、伤员救治、转移安置、基础设施抢修等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紧张进行中。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灾害面前,我们又一次见证了中国人民的大爱无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子弟兵勇挑重担,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行动,受灾地区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凝聚起抗震救灾的强大力量。

地震发生后,院党委高度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着受灾同学,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二级学院立即开展情况摸查和帮扶工作。学院始终把你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你们的安危始终是学院最深的牵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后期学院将持续关注受灾地区学生的需求,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受困地震灾区的学生家庭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力协契,沐光前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

春节临近,叠加寒潮天气影响,请同学们及家人注意防寒保暖!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