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召开农机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基地建设 交流会议

为推动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仿真实训建设,提升农机专业教师专业能力和信息化水平,5月14日上午,应机电分院顾建疆院长、尹君副院长邀请,江苏农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卫来我院,与农机专业教师就农机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小卫总经理就近年来农机虚拟仿真教学的发展现状、全国各高校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今后的合作交流提出合作方向。机电分院副院长尹君代表分院对本院农机专业虚拟仿真实训的建设情况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仿真实训室建设、提升专业教师仿真教学能力等方面能够进行深入的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农机虚拟仿真实训教学中心建设、虚拟仿真教学模块建设、仿真教学软件应用等共同关切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机电分院与会教师都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但为教师们开拓了视野,也为虚拟仿真实训建设拓宽了思路,希望以后能建立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