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组织“1+X”垃圾焚烧发电运行与维护取证考试 发布时间

为深入落实职教20条的重要精神,做好课证融通、书证融通的有关工作,机械电气工程分院积极跟踪“1+X”证书考评相关工作动态,在做好教师培训、学生专业技能培训的同时,通过考试取证检验教学成果。

2021年5月30日在实训楼106热动仿真实训室内举行了“1+X”垃圾焚烧发电运行与维护(中级)取证考试工作,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共计80名。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制定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对此次考试全程指导。5月28日下午,组织参与考试的考务、监考、技术人员召开考务专题会议,明确分工与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考试准备工作。5月30上午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教师对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消杀,对考试学生实行测温签到。

考试当天,学院副院长李卫、教务处处长马彩梅、教务处尹升鹏老师对考试进行了监督指导。

此次取证考试对分院的课程改革、书证融通模式改革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推动了学院及分院1+X工作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