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集中学习

2021年5月21日下午,机电分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在机电楼409教室进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机电分院书记辛延波主持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第一党支部张杰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要内容;第二部分,由第二党支部余丽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的主要内容;第三部分,由第二党支部郭瑞娟同志领学《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

时代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机电分院的党员们再一次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在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中,机电分院的全体党员教师们也经历着一次次思想升华、一次次灵魂洗礼、一次次党性锤炼、一次次回归初心,必将担起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