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 ——学院管副院长一行赴科神公司洽谈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管和疆、教务处处长徐培江、党政办副主任张金果、机电分院书记胡英、机电分院院长顾建疆等一行7人到新疆科神农业装备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恰谈校企合作项目“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现代学徒制-特色科神学院”。

会上管和疆副院长提出,今后我们的合作要在现代学徒制建设中培养学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合作要有内涵,要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学院即将于2018年底入住兵团职教园区,将会为学院发展带来契机。企业方面也表示愿意继续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就新的职教园区提出了 “科神学院”的远景规划,深化了合作设想。随后机电分院院长顾建疆从五个方面介绍了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并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入科神实训室的建设设备。

最后,学院一行人在企业李经理和黄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三坐标测量实验室、检测实验室、各加工车间等。通过参观交流,学院与公司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达成了共识。

本次访谈,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校企合作的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