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2015年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三校高职”招生

2015年“三校高职”报名工作实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根据《2015年石河子普通招生报名工作实施细则》(石招发[2014]05号文)要求,今年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20日—10月30日,请中职分院及各班主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5年“三校高职”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一、报考资格及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新疆户籍;


3、身体健康。


4、普通或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


5、报名考生必须持有第二代身份证。考生电子摄像、领取准考证和参加高考时,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程序


1.各班班主任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报名资格、报名工作进程等文件精神。


2.各班班主任到中职分院王晶老师处领取报名表格,并发放给学生。


3.各班主任指导学生填表、上交材料,并审查考生报考资格及条件。


4.学生表格填写完成,盖好章后交至中职分院王晶老师处,并进行网上报名及信息汇总。



5.报名起止时间:2014年10月20日—10月30日,逾期不予办理。



6.收报名、考试等有关费用。三校高职考生按69元/每生交费。

(二)上报材料清单:

中职分院王晶老师2014年10月31日将下列材料报到招办113室王冬梅。


1.所有表格。每位考生按报名序号顺序单独装订

①附件9(两张) ②附件4   ③附件11   ④报名资格审查表


⑤ 身份证复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本人、家庭主页、父母页,复印到A4纸上)。 


2.《2015年预报专业及通信地址》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3.《2015年石河子普通招生报考名册》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4.《2015年石河子普通高考报名电子版上报信息》电子版一份。


5.《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照片册》纸质一份。



6.三校高职考生按69元/每生交费。


7.须按《2015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使用说明》及《2015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要求》的要求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三)电子摄像



电子摄像工作是建立电子档案的一个重要环节,所摄考生照片是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真实及质量好坏直接关系考生录取,请中职分院给予高度重视,做好组织管理工作。


1.组织管理:

中职分院需提前将学生集合到摄像室外或摄像准备室等候。严格按报考名册依序清点(先应届生后往届生),组织学生进行摄像。考生应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全家户口本原件(含首页)。摄像前,考生先到资格审查处接受报考资格条件的审核,考生就座后自报姓名及报考序号,防止错照,张冠李戴,或冒名顶替。



2.摄像场地要求:



(1)一间大教室,应避免阳光直接照在考生脸部。阳光特强时窗户要配浅色窗帘。


(2)摄像场地应有两个口,一个入口,一个出口,保证运作顺畅。


(4)电源接线:摄像场地一定要有接触良好的电源接线,时断时通可能引起数据丢失,甚至损坏设备。走线应避开考生活动范围。


(4)考生应着较鲜艳的服装,如:红色装或较艳的运动服等,不宜穿蓝色或接近蓝色的服装(因背景布为浅蓝色)。




3.摄像日程及时间安排:





时间


单位


人数


地点


11月18日上午10点


职业技术学院


约100


职业技术学院





招办咨询电话:0993—2059596







招生办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