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院新闻

热情挥洒球场,风采尽在足下

为深入开展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运动,集中展示校园足球运动魅力,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八师石河子市于20214,所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中职分院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在刘斌、龙雷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员们稚嫩却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一次次攻守转换时默契的团队合作,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一幕幕精彩瞬间不断在绿茵场上激情上演,充分展示了兵团青少年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联赛,中职分院荣获高中男子组第二名,高中女子组第二名的成绩,大家经历了汗水与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的考验,但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运动健儿们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中职分院足球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足球进校园的良性发展,增强了学习足球的积极性,提升了足球技战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