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院新闻

感受清晨阳光,练就教育风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促进学前教育学生舞蹈专业水平,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早功锻炼。入春后,学前教育专业10个班级学生每早8:20集合,进行舞蹈基本功训练。

中职分院领导对学前教育专业基础强化训练高度重视,管理上严格规范,形式上丰富多彩。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着力丰富训练内容,指导学生打好的舞蹈基础。这种方式健康、形式新颖的锻炼为清晨的中职分院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注入了新鲜、青春的活力。

迎着清晨的阳光,学期教育专业10个班级的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跑步热身时各班级步伐整齐统一,口号响亮。早功锻炼时认真刻苦,一丝不苟,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展示着中职分院学子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姿态,这是青春对梦想的追求;这是师生对教育的誓言,这是分院对初心的渴望。学前教育专业基础强化锻炼,使中职分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精神面貌,办学特色等方面再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