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院新闻

中职分院开展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周江平报道)4月3日至4月4日,中职分院组织开展中职学生健康体检活动,学生会志愿者前往德润楼一楼大厅协助校医开展体检相关工作。

此次体检的内容包含内科、胸片、心电图和基础项目。为确保体检快速有序地开展,学院提前制定活动方案,杨凯主任安排人员负责现场协调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学生会志愿者全程帮助引导学生参加各项体检。

检查中,医务人员热情亲切,耐心询问,叮嘱保健常识与注意事项;现场志愿者有序引导、及时调配,确保各检查项目快速响应。经过持续推进,958名学生顺利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期,体检结果将由医院汇总整理后提交给学院,学院也会针对异常数据及时做好家校沟通,跟踪关注学生健康情况。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会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传递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正能量,鼓舞着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里来。通过这次体检,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卫生宣传和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