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院新闻

志存高远 携手奋进 用青春托起中国梦——中职分院开展篮球比赛开幕式活动

(学办供稿)为展现中职分院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中职分院417下午篮球场举行了“志存高远,携手奋进,用青春托起中国梦”主题篮球比赛开幕式活动副院长马木提、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凯、书记院长助理丁雷、体育组主任顾亚平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班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啦啦队。此次开幕式由杨主任主持,副院长马木提为活动的开幕做了动员讲话,体育组主任顾亚平对参赛队员做出鼓励,希望他们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并激励了判员们要公平公正,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在运动员代表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后,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4支队伍两两对决。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场下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助威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热血青春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贯性和观赏性

此次篮球比赛到了预期效果不仅丰富了中职分院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干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