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教育

学院召开2017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174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会议由管和疆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副院长耿荣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2017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有127所职业院校派代表参加比赛,参赛学生3460人,参赛教师536名,参赛选手总数达3996人。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经各相关部门酝酿、选拔、训练,参加6个中职组项目和10个高职组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 48人,指导教师20人,领队8人。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赛前管和疆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为参赛师生做了赛前动员,参观了训练现场,强调了近年来,我院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做教一体,高度重视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工作。这也是我院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以高超的技艺和优异的成绩展示我校师生尚德、善技、致和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管和疆副院长亲临昌吉、乌鲁木齐赛点的多项比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和老师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我院的职业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在兵团和自治区占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在疆内外的声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加快构建具有新疆特色、兵团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坚持“技能竞赛与教学改革相结合;高技术与高效率相结合;个人发展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大赛引领、突出手脑并用、突出职业精神与工匠精神的培养。为兵团、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精准扶贫”等国家大战略及自治区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致辞

 

 学院领导与大赛获奖学生合影

   

    学院领导与获奖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