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风采

学院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2017127日上午,学院王院长,副院长李卫来到学院门卫值班室,亲切看望正在值班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王院长到值班室查看了值班登记,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履行维稳职责,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提前给他们及家人拜年。党政办主任宁海成,保卫处处长党博文,副处长刘朝辉陪同慰问。

    20171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副院长李卫来到学院门卫值班室,亲切看望正在值班的保卫处工作人员,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养家团圆的时刻还坚守岗位,保学院一方平安所作出的努力,并给他们及家人拜年。陈书记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陈书记到教学楼查看情况,并向正在值班的学工处副处长陈峻了解值班情况。保卫处副处长刘朝辉陪同慰问。

王院长初一大清早冒着严寒,驱车百余公里来到133团慰问学院访惠聚工作组朱崇文老师,带去了学院教职工最美好的春节祝福,给朱老师送了慰问品。王院长高度评价朱老师舍小家顾大家,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驻守在访惠聚一线,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连队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朱老师感动地说感谢领导和同事的祝福,有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厚爱,为访惠聚工作增添无穷动力,维护社会稳定是每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恪尽职守,站好访惠聚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