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工作

学院专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师市党群办的通知要求,2014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力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洪安;副院长李梅;副院长王华东;副院长管和疆;副院长齐德江;纪委书记周赞梅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张洪安主持。

齐德江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师市《关于印发徐志新同志在师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兵团党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赵乐际同志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徐志新同志在师市党委第三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转发《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环节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的通知等六份文件。明确近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找准目前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并对各总支、支部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张洪安院长针对领导干部存在学习抓的不紧,重视不够,下基层少,责任意识不强,缺乏敢于担当的勇气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孙力军书记强调:学院领导要把徐政委讲话学深、学透、学扎实,认真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严格把关,认真撰写剖析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