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研究

后勤学工直属支部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会议

2017年7月12日上午,后勤学工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敏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家规》,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行了发声亮剑活动,接着副书记张敏给大家讲授了题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的党课,在党课中指出:共产党员,要树立清政、清廉、立德树人的意识,在教学、管理、服务方面以身作责,严以律已,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的政治本色,为我院建设作出贡献!

党课后,大家针对党课内容,结合“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 活动和 “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热烈谈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学院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