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技能培训分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技能培训分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针对近期安全情况比较严峻的现实,技能培训分院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海震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的安全和维稳形式,指出了分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布置了近期要完成的安全工作。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分院管理的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没有灭火器的地方要及时与保卫处联系配置;设备摆放不合理有安全隐患的,一定要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部门用电安全,下班前必须关闭电脑和用电器电源,热水器使用中人员必须在场,使用完后,要移开电源插座,防止电器火灾。对于分院的资料室,要彻底整理,做到摆放整齐,远离电源,进入资料室严禁吸烟,彻底清理易然物品和纸张,杜绝火灾隐患,配备必要的灭火设备。会议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加强安全意识,积极学习消防设施的使用,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

 

会议结束后,分院领导对所管辖的实验、实训场所、微机室、资料室、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出了安全隐患和整治方案,要求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