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介绍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1)学期级网络课程验收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

为了满足我院弹性学制学生在线学习有资源,我院要求找不到现成网络课程资源的课程,任课教师必须自己建设建设网络课程,学院已将网络课建设纳入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评选的重要指标。

经研究,定于202012月初对2020-20211)学期院级网络课程验收,请课程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验收准备,还未完成的课程抓紧时间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9-20202)学期验收未通过的课程;

22020-20211)学期已建成的网络课程。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验收的课程,要确保课程完全建设完整,有完整的授课视频、授课ppt,授课教案、题库以及其他参考资料等,具体见网络课程验收评审指标及标准。

2.申报的课程,应经过一学期的运行,有教师上课活动、师生间的互动等。

三、相关要求

1.请各课程负责老师如实填写《网络课程验收申报书》,1125日前交开设课程的分院;如不能按时交分院的课程,视为放弃本次申报,下次可继续申报验收。

2.分院搜集各老师填写的《网络课程验收申报书》,1130日前统一交教务处颜雪琴。

联系人:马彩梅 18009939616 颜雪琴 18997887990


附件1.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办法.docx

附件2.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课程验收评审指标及标准.docx

附件3.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课程验收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