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管理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网络课程建设的通知

各分院:

为了满足高职扩招弹性制2020-20212)学期的线上学习的需求,请各分院根据“2020-20212)学期授课任务书”,安排教师做好线上教学资源的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分院根据扩招班下学期授课任务书中的课程,安排教师查找每门课程的网络教学资源或自建网络教学资源;

2.网络上已有课程教学资源,必须满足:本校教师能监控学生学习情况,最终能根据学生学习情况给出线上学习成绩。请课程负责教师找到具体学习网站,给出学习指南,提供一个能登录的账号及密码能查看到课程资源(可以是教师账号也可以是学生账号),便于后期监测。

3.已建成的网络教学资源,请将相应课程信息填至附表中(已验收的网络课程不需要提供账号);

4.未建课程,也无合适的网络教学资源,请各分院安排课程负责教师进行教学资源建设;课程负责人在220日前完成网络课程的建设;教务处将组织专家于222日左右进行验收,验收合格的课程后将按照《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给予相应的课时;要求每个教研室最少验收合格2门课程。

5.非扩招专业的课程也可以申请建设网络课程。

6.请分院将填好的附表于110日前报教务处颜雪琴。

温馨提示:学院将网络课程建设纳入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评选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