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2017年院级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11月27日,我院学术委员在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轮主持,学院院长王敏弦、纪委书记周赞梅、副院长耿荣等21名学院学术委员会参与评审。此次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于2017年9月开始,至10月30日截止,共收到院内各部门申报课题33项(其中社科、教改类23项;自然科学、开发研究类项目10项,含7个青年项目)。会上,评审委员分三组,依据评审标准,遵循公正、公平和择优的原则,对33个项目进行盲审评议,最终经评审专家分组评议,共确定立项课题20个,培育课题5个。

通过院级课题评审,传承“帮带”的思想,对加快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加大培养科研骨干,打造科研团队,提高学院科研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科研促改革,以科研促发展,充分发挥科研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