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学院科研项目的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保证2015年立项的各级科研项目顺利开展工作,12月9日,科研处召开了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会议,院长王敏弦、副院长管和疆、王华东以及各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主要参与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轮主持。管和疆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5年学院各级课题申报情况、立项情况及配套经费情况,并宣读院级课题结题管理规定,要求加强院级课题的结题鉴定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科研处处长张海轮解读了《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核心内容,强调科研经费管理的程序化、规范化和合理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保障经费使用的规范合理。
王敏弦院长做总结性讲话。王敏弦院长从确定研究方向、提升研究水平和注重科研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彰显职业教育特色;二是要从多角度研究、多渠道转化,让科研成果能在教学中应用,在企业中服务,在社会中推广。王敏弦院长强调科研对高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发挥求真务实、严谨踏实的科研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杜绝学术造假、学术腐败等不良行为,保证科研成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