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团委属下各部门优秀成员暨“社联杯”颁奖仪式

        12月24日下午3:50,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新阶教三楼举行了“社联杯”暨社团优秀成员的颁奖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老师有团委书记蒋小玉老师和张丽楠老师。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团委书记蒋小玉老师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宣布了本院今年在“社联杯”以及在各社团中表现优异的成员名单,并对他们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赞扬和肯定。

        潜龙文学社带来的书法朗诵,令人耳目一新,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启发,让我们对自己的青春有了新的认识,青春必须疯狂,因为青春不散场。

         跆拳道社的表演是此次颁奖典礼的一处亮点,社员们以矫健的步伐,有力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跆拳道,但更重要的是向我们传达了一种坚强、自信、持之以恒的品质。

          青年志愿者协会那庄严,激昂的宣誓,向我们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真正含义,同时也启发了更多的当代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大军中来。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随着奔跑旋律的响起,颁奖典礼也渐渐的接近尾声了。一首《奔跑》的旋律萦绕在会场的各个角落,我们都随旋律轻轻哼唱起来,趁着我们正青春,勇敢奔跑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将石职学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石职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如此优秀的学生,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此次活动更加展示了我们石职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颁奖典礼结束了,这次活动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但是无论何时顽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石职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