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生活服务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乒”博人生,以球会友。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
互助”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学院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于2016年12月19日下午18时整激情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A、B两组(抽签决定)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各小组取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分别在教学楼前楼负一楼及学院教工之家展开角逐。总共将进行25场比赛,赛程为期4天,将于本周五结束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及优胜奖若干。本次比赛得到学院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7个分院及两个机关支部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首场比赛由机电分院一队对信息分院、培训分院对机关支部一队。
       教职工文体活动是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代表队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实力在球台上展开激烈争夺。本次比赛不仅给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促进了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