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七届 “我爱我家”读书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七届

“我爱我家”读书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意义: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正能量,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倡导“我爱我家”,发现我们身边(校园、宿舍、家庭、班级)的真、善、美;说出你心中深藏的爱,表达你内心的爱,推动学院全民阅读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

二、活动主题:“我爱我家”读书征文比赛

三、征文内容:记叙、抒情为主,文体不限,字数800-1000字左右。

四、活动时间:

1.202110--20211220日向各分院学生征集文稿;

2.20211225日前由各部门参与老师初审文稿;

3.202235日前评选出优秀征文。

五、征文要求:必须是个人创作,严禁抄袭,发现抄袭,作品作废。

六、评奖: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对优秀征文优先在校园广播站刊播,优先在校园网刊稿。

七、投稿方式:

1.第一步,纸质稿件审核;经审核后电子稿件分别由分院负责团队整理报图书馆实践团,负责人:杨再乾、贾志豪

2.一经入选,由图书馆统一打印纸质稿。

注:来稿请注明姓名、分院、班级及联系方式。

八、宣传要求:

1.实践团在教学楼或图书馆展出征文展板;

2.向各分院学生进行宣传。

3.利用网络在校园网、石职之声、QQ群、微信群等宣传。

图书馆 团委 社科部 学生处 思政部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