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中职分院开展《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学习活动

(苗梦雪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办公厅的学习要求,为切实做好宣传和贯彻工作,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分院在润德楼开展了集中学习。

中职分院深入组织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着重做到集中组织学习宣传、聚焦学习宣传重点并突出学习宣传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地见效。

对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学习,进一步开阔了中职分院教师队伍的视野,提高了对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广泛调动了教师们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的自觉性、积极性。中职分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借新法规的政策东风,抢抓难得机遇,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提质创优,为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双师型”教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持续推进职业教育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