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民兵工作落实,5月18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师人武部政治委员曹登峰、师市人武部军事科中校参谋韩镇、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院长林炯、副院长李卫60余名基干民兵参加点验大会。副院长李卫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表示大家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履行民兵义务,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促进我院民兵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完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炯宣布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进行官兵相识随后,参会领导和全体民兵起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示要发扬民兵光荣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加战备值勤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为学院基干民兵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师人武部政治委员曹登峰表示,职院民兵力量是富有先进性、科技性和较高政治觉悟的新时代民兵。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基干民兵支援力量训练,全面提升民兵实战化训练水平,编实建强,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

通过此次点验,进一步检验了民兵应急快速机动和综合应急应战能力,培养和提升了基干民兵的集结力、执行力、战斗力,激发了新时代民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强化了自觉投身强军实践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