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王丽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项目高质量建设工作,5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学院院长林炯、学院副院长李卫、纪委书记晁利君、学院副院长马彩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推进会。职教中心主任毛洪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林炯一一询问了项目进度的具体时间节点,并强调各项目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与管理的具体要求,抓紧时间落实进度,切实实现绩效目标。

学院副院长马彩梅就执行困难、推进较慢的项目提出了建设意见,协同推进学院项目整体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的顺利建设。

党委书记史文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项目要尽快落实建设方案、设计、招标等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尽快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确保各项目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