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丹青翰墨迎新年 建“工”立业书华章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美术书法展征稿通知

一、活动目的

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着深化工会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开拓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特此举办“丹青翰墨迎新年 建“工”立业书华章 ”书画展览活动。

二、活动主题

歌颂祖国、关注职业教育发展为主要内容。参赛作品可以从不同侧面反映学院和国家的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学院墨攻书画社 传统文化艺术工作室

四、征稿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

五、征稿时间

2022年11月22日--12月20日截止。

六、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反应当代生活风貌,要有一定的思想性。

2、作品类别:各种绘画、书法(含硬笔)、剪纸作品。每位作者限投作品两幅。

3、作品大小尺寸、形式不限(展览只提交电子相片,可以是横幅、扇面、条幅、中堂、对联、斗方等)。软硬笔书法、中国画作品须印章、落款齐全。

4、投稿作品须为自己原创作品,且未在他处公开发表及使用过,不得剽窃和抄袭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否则取消其参评资格,若因侵权问题引发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全部承担,请投稿人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七、投稿要求及方式

1、以各工会小组、分院处室为单位,积极组织参加投稿。

2、本次活动为网络展,只需提交电子作品图片。

3、提交的作品图片须大象素、清晰高质量。作品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分院班级+联系电话。

4、投稿地址

教职工专用邮箱:614236846qq.com

学生专用邮箱:2795208210qq.com

八、奖项设立及其它

1、本次美术书法展按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组织奖。并对获奖的单位、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

2、入展作品在学院相应网络上展出,并向各大媒体推介。

3、凡投稿作者一律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内容,主办方拥有对此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

4、咨询联系方式:

张 宇 121613934(QQ)

于天翊 614236846(QQ)

周锦春 1692060106(QQ)

参展QQ交流群:8645592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学院传统文化艺术工作室

学院墨攻书画社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