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学院工会召开关于开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实施和修订调研工作会议

(通讯员 张宇)根据兵团教育局通知要求,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将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实施情况及修订工作开展调研,11月27日晚8点,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召开学院工会关于开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实施和修订调研报告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及10个工会小组组长共计21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耿荣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运行情况,学院推动《规定》实施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效和面临的挑战、存在问题及原因,从学院实际运行情况,对《规定》具体条文的修改建议与理由以及其他有利于优化和落实《规定》,促进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意见建议内容进行安排。工作要求,各工会小组要紧密围绕调研内容,召开工会小组会议,结合实际,严格按照调研内容逐项回应,形成数据详实、客观真实的调研报告。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工会将深化改革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规定》为指导原则,以全院教师为主体,继续坚持教职工代表学习和全体教师参与相结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规定》工作,推动和促进我院教职工代表制度的健全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