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组织开展“做有担当的青年志愿者 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机电分院团总支报道)2023年3月14日晚自习,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团总支组织分院41个团支部认真开展以“做有担当的青年志愿者,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

在团课上,各班团支书围绕志愿者、志愿者精神、志愿者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学习,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从不同方面体会到无私奉献所带来的乐趣和意义。团支书们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分析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并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通过志愿服务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与修养,要在实践中增强志愿精神,努力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精神的理解,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青年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去,做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有志青年,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分院团总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