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携笔从戎 扬帆起航—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入伍欢送会

(房明报道)3月15日上午,在师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学院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副院长马彩梅、征兵办相关工作人员、10名入伍大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应征同学代表宣读了决心书,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及家长的期望,入伍后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军政业务学习,刻苦训练,勇做新时代的“四有”军人,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负,努力为国为校争光。马彩梅副院长与应征大学生亲切交流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确保政治过硬。二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中求进,以苦为荣,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神圣职责,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立功受奖,为学院争光添彩!入伍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加强军政业务学习,刻苦训练,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负,努力为国为校争光。

欢送会在温馨、热烈、严肃而感人的气氛中圆满结束。10名应征同学及家长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愿同学们不忘军旅初心,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辉,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壮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