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与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花园天山分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为深入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12月30日在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花园天山分公司开展22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 “现代学徒制项目”总结表彰大会。参与表彰大会的有花园天山分公司总经理钱浩、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及食品专业教师。

钱浩总经理在致辞中对学院教师、企业师傅和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学生学习和工作寄予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现代学徒制学生部门主管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对整个实习过程进行了总结。企业领导和学院领导对企业实践过程中的优秀学生及企业优秀指导师傅进行表彰颁奖。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该项目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企业和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行业、企业输入新鲜优质血液,也希望同学们以此激励自己刻苦学习,找准目标、坚定前行。

此次表彰活动充分展示了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高度融合,发挥协同育人的主导作用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