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第二轮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第二轮总结表彰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芳及化工专业老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食品工程学院李芳副院长,对参实习指导、管理的全体企业导师表示感谢,她表示实习是实践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只有经过不断的历练,才能打磨出精湛的技能和卓越的品质。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主管部经理麻俊丽对学生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实习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兵团精神,拥抱自我,知行合一。唐婷代表优秀实习生发言,公司对优秀实习生和优秀企业导师进行了表彰。

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更密切的企校配合、更协调的联动机制,广泛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校企协同锻炼培育出更多高水平的高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