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石河子大学师生开展座谈交流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学校发展的快车道,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2024年2月29日,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带领食品和化学专业即将毕业的10名研究生莅临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石妍主持,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副院长武亮及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

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和武亮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特色优势,食品和化工专业的师资队伍结构、专业层次、班级建设以及近年来获得的成绩,热切希望优秀硕博毕业生能够认识职业教育、了解职业教育到学院施展本领才华、实现远大抱负。同学们就专业对口、学院需求的人才素质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专业教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校园。

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双方在师资招聘等方面的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