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学院教务处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9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管和疆带领教务处人员对所有分院进行了教学督导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内容是: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情况。检查期间各分院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上课。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各分院领导对教学工作都比较重视,提前做好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特别是信息分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动,深入各班级进行检查,管院长对该分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分院存在问题的班级提出整改意见,强调学院教学质量及管理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要继续巩固2015年教学质量年期间的成果,要求各分院领导班子加强教学管理及督导工作。管副院长也对教务处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为学院稳定、高速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图为在经贸分院检查

图为在信息分院检查

图为在机电分院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实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