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申报兵团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评审会议

学院召开2017年申报兵团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评审会议

 
根据师市党宣内传 [2017]26号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兵党宣明电[2017]59号)要求,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实际,学院科研处积极展开了宣传及组织申报工作,全院教职工反响强烈,截止2017年6月16日共收到申报课题31项。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7月19日上午,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议。会议期间,9位评委对全院教师申报的31项课题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在综合赋分后又反复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6个项目代表学院推荐申报此次兵团社科基金项目。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轮主持,学院领导王敏弦院长、管和疆副院长、耿荣副院长参加会议。会后,王敏弦院长对本次评审作了总结,对工作给予了肯定。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