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学院2016年度科研奖励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处室(中心):
按照《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规定,现对学院教职工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奖励,奖励成果范围包括:公开发表论文、已完成的科研课题、获得的专利、出版的专著(译著、编著)以及各级教研、科研获奖情况等。请各部门在2016年9月7日前,指定专人将本单位统计结果的材料加盖部门印章后报送科研处(电子版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杨学志老师,格式见附表),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材料要求:
1、公开发表论文、专利的审核:交原件、复印件(期刊论文:封面、目录页、正文)各一份,登记、审核后原件退回。
2、完成科研课题的审核:交结题报告、全套技术文件、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书、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结题专家评审意见表、立项部门同意结题文件等。
3、出版专著(译著、编著)审核:交原件及复印件(封皮、版权页、目录页)一份,登记、审核后原件退回。
4、其他获奖情况审核:交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登记、审核后原件退回。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