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独属于我们和她的节日,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有这样一个工作:
   1)
属于运营总监,要有充沛的体力,还要时不时弯腰,要在其他同事休息后,才能吃饭,睡觉。
   2)
要有很好的谈判技能,人际交往能力。要具备金融、烹饪、医疗和文艺方面的知识。
   3)
必须要身兼数职,还要放弃现在的工作。
   4)
最重要的是没有月薪,全天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

在应聘公司的人说完他们的要求后。所有应聘者纷纷摇了摇头,说了句“怎么可能,太苛刻了。”
可,全世界拥有这个工作的人却有上亿个。

           那就是妈妈。

     在这个日子的前几天,我在朋友圈发起这样一个问题“你和妈妈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能触动内心的那种。”

所有的反映都如出一撤

“这个问题,我得好好想想。”        

“有好多问啊,最深的?容我想想啊。”                              

“真的太多了,不知道怎么说。”

 

......

 

   
  
                                   
 
这里,有你的小感动吗? 

 

小超人:十五岁那年一个人去苏州上内高班,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气候的不适应让我一直哭,那时候很想家。打电话总是哭。十一长假,妈妈一个人背着包,提着行李来看我。晚上,出去找宾馆,看着满大街“苏E”的车牌,有点想哭。妈妈把我送回学校,一个人去了市区找那种好几个人住一起的宾馆,凑合了一晚上,现在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懂事。 

   

枭枭:大半夜,和妈妈一起食物中毒,送进医院的时候,才知道,只有一支这样的药,在进抢救室前,妈妈对医生咆哮说:“先救我儿子”。当时迷迷糊糊的还是听到了。

 

赫子:每次离家上学,不管多晚到车站,她总是一个人在那等我,在疲惫的心,看到她后,也是暖暖的。

胖子:每次打完钱,第二个星期打电话,都会一直问,钱够不够用?别让人家瞧不上你了,缺啥买啥,不够了就说。

美丽:其实,和妈妈有很多事情,但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回学校,出门总是说很多。走一次,说一次。来一次,记一次。时间久了,就再也不会忘了。

 

燕子:为什么讨厌从家走呢?因为每次送我的都是妈妈啊,害怕看到他在看我,真的舍不得走,鼻子酸酸的,很难受。

 

阿班:小时候,妈妈没时间管我,性子内向,不喜欢和她说话,现在啊,总想快快回家,因为那里有她啊。

 

诺杨:初中,学校离家远,要早上四五点起为了让自己多睡会儿,妈妈总是早起做饭,现在想想,真的……

 

开心果:初中得了阑尾炎,家里只有她一个人背着我去医院,她很焦急,眼里都是泪花,哭着,求着医生,救救她女儿,当时不是疼哭的,是哭了。

粗面:第一次初中转学回家,路口都是车子,我找了好久也没看到她,电话里,她一直在说,我在,我在,可我找不到她,转了个身,就在我身后,变黑了,没认出来,回家路上一直在哭,因为妈妈过去很白的。

 

故事还不止这些。
心酸,感动,悔恨,暖心……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给自己一个回忆的历程,你会发现,除了心酸,还有满满的爱。

今天是母亲节,你有简单的问候她吗?

 



(小编在此谢谢提供故事的所有暖心的人,有你们在,我想,妈妈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