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石城好声音”我们来啦!

    58日,由师市总工会、文明办、团委、广电局主办的石城好声音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温州国际商贸城盛大举行。


    
此次石城好声音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比赛由学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选派今年4月由学院团委举办的职院达人秀活动中脱引而出的三十余名优秀歌手参加。早晨十点,参赛选手们已胸有成竹地在比赛场地等候,根据抽签的顺序有序上场。



    
舞台上,同学们用激情唱响年轻的梦想,用深情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尽情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给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评委们送上声声肯定,电视台的记者们也纷纷来采访我院的参赛选手。

    
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石城好声音复赛。

    
活动结束后,进入复赛的选手接受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采访,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各个分院举办的活动,到学院团委的达人秀,再到石河子电视台的石城好声音,我们一路走来,一路收获,结识了更多朋友,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扩大自己的视野,增长了许多见识。感谢学院各个部门能够给我们搭建如此广阔的平台。接下来的复赛我们一定会好好准备,为学院增光,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