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工作部署大会

         2017年3月20日,学院团委“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工作部署大会在阶教3楼顺利进行。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和团委老师张丽楠主持,团委下属4大部门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初晨广播站全体人员及各个社团负责任人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蒋书记对“社团文化节”工作进行总部署, 针对“社团文化节”活动的主要事宜进行了安排。
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初晨广播站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围绕“社团文化节”从前期的准备、宣传、初赛、复赛到闭幕式等一系列流程,进行明确分工、落实到人。

        各社团负责人也针对本社团的具体情况及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围绕“社团文化节”活动提出了适宜可行的活动策划。新成立的滑板社社长向优秀社团轮滑社社长学习并交流经验。

        
团委老师张丽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部门及时改正。


      “
社团文化节”是展示自己才华的地方,如果你相信自己就赶紧报名吧!展现自己的时刻到了,最后预祝“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