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青春志愿行】 盛开在会场的向日葵

      3月14上午,在石河子市政府楼召开了“八师石河子市2017年工青妇工作会议”和“共青团八师石河子市六届四次全委会”。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2名志愿者作为这两次会议颁奖的礼仪人员,为这两场会议顺利进行做出了努力。

     早上九点,12名志愿者在学院前楼集合完毕,九点半到达市政府楼。在会场主持人的指挥下,女生礼仪志愿者进行颁奖彩排。会场负责人给礼仪志愿者讲述了颁奖的事宜和注意事项,礼仪志愿者们按要求,将颁奖的每一个动作和脸上的笑容做得更加规范更加自然。

 

     两场会议虽然礼仪志愿者只是在颁奖的时刻出现,但他们整齐有序的上台下场,真诚甜美的笑容和台后的辛苦彩排,都彰显这青年志愿者的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和青春活力。
 

     身为志愿者的我们应该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去经历让人难忘而有意义的人生体验,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