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社联杯 | 英语演讲比赛

      2016年12月15日下午6:00我校“社联杯"My dream英语演讲比赛在前楼201进行,共有14位选手参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蒋小玉、团委老师张丽楠、社联主席雒杨、社联副主席王杉杉、陈娇,办公室主任盛阳、组织部部长杨艳明、宣传部部长李鹏飞。

       首先由一号选手李宇洁给我们带来My dream!铿锵有力的语调稍带着我们的情绪,款款大方的气质感染着我们的心情。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尽情的用英语畅谈了自己的梦想,展示了自己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的口语表达或自然清新,或慷慨激扬,或婉转动人,为现场评委老师与同学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小时,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扎实的语言功底,纯正的语音,敏捷的才思赢得了现场观众们如潮的掌声。

        比赛结束时蒋小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英语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一致的好评,相信这将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为精彩的片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