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生活服务

“文化之冬——”学院工会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圆满落幕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比赛现场标语醒目,气氛激烈。在师市广泛开展“文化之冬”系列文体活动的安排部署下,20161223下午,历时5天的学院工会首届乒乓球团体比赛于教学楼前楼负一楼在机电分院一队与机关支部一队的激烈争夺后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招生办主任宫崇勇任总裁判长,体育教师邓永刚、费玉芝任裁判。

    经过5天近30场比赛的紧张角逐,机电分院一队夺得桂冠,机关支部一队获二等奖,后勤学工支部队、机关支部二队获三等奖。

“文化之冬”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是项送温暖、惠明生、得人心的工作,是一项文化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比赛不仅给全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舒缓压力、展示自我的舞台,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促进了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也正是对“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相信,凭着这股顽强拼搏的劲,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合作下,我院的职业教育事业一定会越办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