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来我院洽谈 校企合作事宜

2016年5月16日上午,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王总一行8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同时举行了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会上,院长王敏弦对来宾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院长表示,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像王总校友这样的优秀资源,共同搞好校企共同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会后,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下召开了机场集团专场招聘会。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光伏发电、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专业200余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企业领导在宣讲前先查看了分院提供的学生历年成绩单和学生处提供的学籍信息,然后根据宣讲后学生报名情况分三个会场组织面试。就业指导中心与机场集团积极沟通,面试结果将在三天后通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