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与新疆移动公司石河子分公司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4月8日上午,学院与新疆移动公司石河子分公司签约仪式在石河子移动分公司隆重举行,这也是学院在校园信息化、校企合作方面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学院与新疆移动公司石河子分公司(以下简称石河子移动公司)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以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基础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孙力军,院长王敏弦,副院长蔡震、石河子移动公司总经理袁广钦、副总经理万志高、汪伟,总经理助理夏晓燕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张金果、信息分院副院长李森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孙力军在讲话中指出,与石河子移动公司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共同迎来的大喜事,是学院强化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与成果。学院长期发展建设的过程中,得到了石河子移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他要求,要突出抓好协议落实,重点围绕无线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与管理、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推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做好双方需求对接,营造互惠互利双赢的发展局面,实现校企双方又好又快地发展。

石河子移动公司总经理袁广钦表示,石河子移动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信息化推广和应用优势,加大支撑力度,将在教育资源存储、无线网络升级、互联网产品等方面投资378万元,助力学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信息化服务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上,院长王敏弦与石河子移动公司总经理袁广弘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石河子移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孙力军书记一行领导考察参观了兵团工业云计算中心和核心机房。

此次与石河子移动公司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是学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高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渠道,共同铺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大平台,共创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