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与新疆和顺天源果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年4月7日上午,学院与新疆和顺天源果业有限公司 “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签约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新疆和顺天源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洁、新疆和顺天源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继梅、中国农业银行石河子支行公司部总经理杨铭、中国农业银行石河子兵团支行副行长王卫江等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孙力军、院长王敏弦、副院长管和疆、王华东、蔡震、纪委书记周赞梅以及教务处、轻工分院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会上,副院长管和疆首先致辞,王敏弦院长、王艺洁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就合作内容表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校企双方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设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现代学徒制教育教学体系,建立全面、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力军书记为王艺洁董事长颁发了食品专业特聘专家证书,王艺洁董事长做了食品专业建设发展专题报告,最后,教师、学生也与企业专家开展了互动交流。

此次签约是我院继农业机械应用技术专业、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专业成功施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又一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