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共青团工作 工作动态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创城我们在行动


这个寒假是石河子创城的最后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八师创城工作,积极号召返乡大学生参加到创城工作中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八师创城志愿活动,派出优秀的志愿者到我们的城市主干道去维持秩序,建立良好的交通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124日,昨日的风雪刚刚停下,清扫积雪的队伍就已经将路上的积雪扫的一干二净,早上11点整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准时来到北四东一路口与北四子午路口参加志愿者活动,他们穿戴整齐,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手举小红旗是路口的别样风景线。周末的值班不同往日,要比工作日站更久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分院书记辛延波书记来到这两个路口慰问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要吃饱穿暖,做好个人防护,路面湿滑要注意来车安全,在外面冻久了可以去室内暖一会再回来。辛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赞扬志愿者们是我们学校的榜样是八师的好青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城还在继续,每一个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将会加快我们的文明步伐,助创城早日成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