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共青团工作 工作动态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勇于承担新责任,砥砺奋进前行

为部署新学期团委下属四大部门工作,3月15中午14:00,学院团委组织下属四大部门于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部计划志愿者张光琪主持。

图片


图片


总院学生会代表牛文杰、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赵莹莹、大学生艺术团代表潘振宇、社团部代表梁向栋对2020年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涉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并希望各位能够积极改正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院学生会代表陈慧艳、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何天翔、大学生艺术团代表米夏提、社团部代表彭英奇结合今年工作部署进行构想及实施办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汇报结束后,由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给获得“优秀社团”称号的社团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对团委下属四大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统筹安排新学期的工作,同时向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号召在坐的同学积极发扬自身优势,在学院团委的工作中绽放光彩。

会后,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组织在场学生学习学生会改革方案,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对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学生会的职责。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图片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