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图书馆正式开通

一、数字图书馆资源内容: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现拥有可选电子图书20余万种,图书格式采用通用国际标准(PDF)格式,不需要下载任何阅读器,打开浏览器可直接阅读,并且每月仍在不断地更新与增加新书。图书包含经典理论、哲学、社科、经济、语言文字、文学、数理化、生物、医药、卫生、工业技术、计算机等50余个学科门类以及孔孟等儒学经典、古典名族、中国哲学、人物传记的国学经典,涵盖中图法22大分类的所有分类的图书。

二、数字图书馆管理平台和阅读软件:

数字图书馆管理平台具有开放性,允许用户自由、方便地添加或删除各种格式的数字化教育资源;数字图书采用中图法分类,同时提供针对学校的特色分类以方便阅;数字图书馆管理平台应具有完善的检索、阅读、统计分析、信息交流、评论、导读、论坛、专题阅读、提供读者服务等功能;数字资源管理平台能同时管理数字图书、视频、有声读物等多种资源。有利于日后扩充资源。支持图书馆特色库建设。数字图书可通过配套手机客户端app直接扫描终端设备上资源对应唯一二维码下载资源到手机中在线阅读、下载。也可无需下载手机客户端通过微信、QQ、浏览器等,扫描二维码可在线或下载资源进行移动阅读,可将阅读资源通过主流的社交软件进行分享。

网址:http://www.360elib.com:8042 账户:shzzy 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