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庆七一 强学习 促发展”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张增文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2022629日,机电分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延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机电分院书记辛延波对“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辛延波书记指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准确把握兵团发展的时代要求,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引导大家开展深入全面的讨论,要切实转变学风,提高学习质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第二项,由辛延波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时代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提升策略”,辛书记指出,领导干部是我国执政理政的中坚力量,各项社会制度要落地生根,实效关键在于抓落实,强化执行问责,改善执行环境,有效优化制度,执行保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筑牢红色堡垒,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