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党总支赴红山小镇开展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张杰报道)为庆祝“七一”建党节,630日,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辛延波同志带领分院35名党员共赴“红山1958文旅小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马彩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进入展厅,从一份党费证的故事到一盒药的故事再到一群老兵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将大家带回那段艰苦的垦荒岁月,感受老一辈军垦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观完毕,所有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在尹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短短八十字,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自由参观学习,在此过程中每个人深深为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所感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牢记切实把百年党史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精神发扬好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