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砥砺前行 献礼二十大 ——技能培训分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岳碧娥报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技能培训分院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技能培训分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给分院党员上了名为“坚定信仰的力量”党课,教育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体党员永葆本色、砥砺前行。在师市公共安全生产体验馆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随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特种考试工作中。技能培训分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在师市安全生产公共实训基地进行的特种作业考试,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师市安全生产实训基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建功新时代,携手续写春天的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将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当中去,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